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PRAKTICA 再見了,謝謝你



該來的還是來了。我的數位相機看來是壽終正寢了,按壓電源鍵數十下仍無法開機,電源燈偶爾亮了幾次,但螢幕全黑無反應。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PRAKTICA DC50(天藍),西元 2006 年開學後購入,最晚 2012 年十月時早已退化至需開機六、七次,最後一次使用可能是 2012/12/07,側面的 USB 傳輸孔保護蓋大約在此時期斷裂。今天 2013/1/29 正式退役,役期近七年。謝謝你七年來的努力,為我留下很多充滿回憶的照片,看著電腦裡的照片突然覺得好哀傷,我不會忘記你的〒△〒

2 訪客回應:

匿名 提到...

我是買粉紅色的,07年買的吧...14年就算電池充飽飽
再也打不開了它...電源燈就只是亮幾下:)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