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情報]GARNET CROW《GOODBYE LONELY~Bside collection~》收錄曲

※本情報轉自批踢踢 GARNET_CROW 板。封面圖未知。藍字是個人的不負責翻譯及短評。

(2012/02/04補上封面圖)

『GOODBYE LONELY ~Bside collection~』
発売日:2012年2月29日(水)
(GARNET CROW 將於 2012/2/29 發行 B 面曲精選輯 )



↑【初回限定盤:2CD+DVD】
品番:GZCA-5244~5245
価格:¥3,990(税込)(暫時以匯率 0.4 計算的話等於 NT$1596)



↑【通常盤:2CD】
品番:GZCA-5246~5247
価格:¥3,200(税込)(暫時以匯率 0.4 計算的話等於 NT$1280)

(02/04 補圖的附加感想:我比較喜歡通常盤的封面,但我已經訂初回了啊啊啊!!!Orz)

【初回限定盤特典】
・Music Clip集を収録した特典DVD付き!(初回盤附錄的 DVD 收錄數支音樂錄影帶)
・夏目ひらら先生書き下ろしイラスト・ジャケット(漫畫家所繪的專輯外包裝圖)
・夏目ひらら先生書き下ろし漫画視聴用パスワード封入(web公開)(線上閱覽漫畫的密碼)

【通常盤特典】
・bonus trackとして「JUDY ~English ver.~」収録(普通盤額外收錄英文版《JUDY》)

◎収録曲

【DISC-1】
Gor For It (25th single「涙のイエスタデー」CW)(與十週年精選初回盤重複)
Secret Path (28th single「百年の孤独」CW)
For South (13th single「泣けない夜も 泣かない朝も」CW)
八月の夜 (32nd single「Smiley Nation」CW)
Circle Days (18th single「君の思い描いた夢 集メル HEAVEN」CW)
Float World (15th single「僕らだけの未来」CW)(與十週年精選初回盤重複)
His Voyage (21th single「夢.花火」CW)
lose feeling (15th single「僕らだけの未来」CW)
短い夏 (27th single「夢のひとつ」CW)
Crier Girl& Crier Boy ~ice cold sky~ (12th single「クリスタル・ゲージ」CW)(與十週年精選初回重複)
Flower (17th single「忘れ咲き」CW)
nonsense (22th single「今宵エデンの片隅で」CW)
愛に似てる (30th single「花は咲いて ただ揺れて」CW)
whiteout (9th single「Timeless Sleep」CW)
hi-speed スペシャル oneday (5th single「夏の幻」CW)
夕立の庭 (11th single「スパイラル」CW)(與十週年精選初回重複)

短評:十週年初回我有買,不過還好沒有重複很多首。這些曲目有些聽過有些沒聽過,有很愛的歌,但也有很不喜歡的……(這樣講會不會很奧客?XD)

【DISC-2】
in little time (2nd single「君の家に着くまでずっと走ってゆく」CW)(與五週年精選重複)
Love Lone Star (27th single「夢のひとつ」CW)
Argentina (26th single「世界はまわると言うけれど」CW)
Holy ground ~just like a" dejavu "arr.~ (23th single「まぼろし」CW)(與五週年精選不同版本?)
夏の終わりの長い雨 (14th single「君という光」CW)
彼方まで光を (26th single「世界はまわると言うけれど」CW)
廻り道 (24th single「風とRAINBOW/この手を伸ばせば」CW)
夜深けの流星達 (16th single「君を飾る花を咲かそう」CW)
blue bird (4th single「千以上の言葉を並べても...」CW)
Jewel Fish (7th single「Last love song」CW)(與十週年精選初回重複)
未完成な音色 (3rd single「二人のロケット」CW)(與五週年精選重複)
一番素敵だった日 (25th single「涙のイエスタデー」)
トランス・トラップ (8th single「call my name」CW)
Nora (29th single「Doing all right」CW)(與十週年精選初回重複)
live (33rd single「Misty Mystery」CW)
たとえば12月の夜に (19th single「晴れ時計」CW)

短評:目前個人手上並沒有五週年精選輯,而且《in little time》《Holy ground》《未完成な音色》這三首印象中我都還滿喜歡的,有收進去讓我感到很欣慰。(咦?意思是說之後補收五週年精選的意願降低了嗎?這個嘛……Love Lone Star》在水管上聽過覺得很不錯,收得好。印象中《Argentinaトランス・トラップ》應該是我的雷歌Orz

【特典DVD】Music Clip集
01.君を飾る花を咲かそう
02.君の思い描いた夢 集メル HEAVEN
03.晴れ時計(這 MV 我喜歡!)
04.夢・花火
05.今宵エデンの片隅で
06.まぼろし(這 MV 我喜歡!)
07.Over Drive(這 MV 我喜歡!)
08.この手を伸ばせば
09.Love Lone Star(這 MV 我喜歡!)
10.JUDY ~English ver.~(雖然初回盤 CD 裡沒收錄,但 DVD 有?XD

本次未收錄的CW如下:
Timing (1st single 「Mysterious Eyes」CW)
Cried a little (6th single「flying」CW)(這首我的愛歌居然沒收囧!Cried a LOT!)
幸福なペット (10th single「夢みたあとで」CW)(這首我覺得不錯Orz)
やさしい雨 (16th single「君を飾る花を咲かそう」CW)
祭りのじかん (17th single「忘れ咲き」CW)
いつか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18th single「君の思い描いた夢 集メル HEAVEN」CW)
CANDY POP (19th single「晴れ時計」CW)(這首我覺得不錯Orz)
over blow (20th single「籟.來.也」CW)
風の音だけをきいて (20th single「 籟.來.也 」CW)
Ring Ring a ding (21th single「夢˙花火」CW)
失われた物語 (22th single「今宵エデンの片隅で」CW)
Clockwork (28th single「百年の孤独」CW)
la-la-la それから1・2・3 (31th single「Over Drive」CW)
I can't take... (33rd single「Misty Mystery」CW)

--

嗯~這樣看下來,大概會買初回盤吧……但不曉得下單的時候會不會因為價格而猶豫。之前在官網有舉辦投票活動,讓大家票選收錄曲目,沒記錯的話我之前是選了《八月の夜》,雖然還想再投其他喜歡的歌曲,不過網頁顯示我已經投過了,無法再投……早知道應該選《Cried a little》才對啊啊啊!(抱頭)

4 訪客回應:

匿名 提到...

我選了たとえば12月の夜に ㄏㄏ

匿名 提到...

其實喜歡的CW超多的,但是只能票選一種真的是蠻折磨人的..
如果開放選5首歌的話,CANDY POP也是在我名單內的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